唉***漫長的暑假終於熬過去啦               我和老公才可能趁2個小傢伙上課

偷閒                    去吃頓安靜高級一點的飯

[有小孩都知道                   吃飯只淪落到麥當勞+肯德基]         好一點的餐廳都會嫌棄妳

因為覺得小孩太吵                 他們不歡迎

我們去王品台塑牛排                 因為他旁邊的晶華酒店

是我們訂婚的地方                        老爺飯店是我們生芸晞當天           還跑去吃法國菜的回憶

所以選那                               剛好可以一起回憶啦

[其實我偷偷在想***那精品店超多                      光是看看就足夠讓我血液沸騰啦

到了餐廳               我們是最早的客人                因為沒訂位                不能坐靠窗

服務生還問***今天要別紀念什麼嗎

老公想都沒想回答****沒有

我連忙叫住服務生                   我說***有               我們紀念結婚周年

剛好我們9月結婚                      天曉得下回何時可以來好好吃飯

沒有2個小傢伙在旁邊跑來跑去                乾脆今天提前來慶祝吧

所以***加送2杯雞尾酒                     開瓶器                       以及拍張照片送你紀念

我們舉杯慶祝時                 老公問***我們是慶祝幾周年啊

嗯***容我掐指算算                   是9周年啦

我問他***結婚紀念是哪天啊

老公說***9/10

我的一臉微笑的說****再給你一次機會                       [心裡在想10你個頭啊]

老公想了2秒                             他說9/19

我看著他不回答                      [其實要發火啦]

他再說***總不會是9/21吧                     答案***通通都不是

他果然自己哪天結婚都搞不清楚啦

唉****我實在不知道該接著說什麼啦

我說***你猜錯3次啦               罰你愛我200年來抵債

老公不滿的說***哪有一種錯要花200年來還啊

所以啦                      紀念日這種東西           基本上不存在在男人腦袋

[還是我對老公太好          替他找藉口開脫]

要他記得結婚日             訂婚日                    第一次約會                     是奢望啦

氣得要死他沒記得這些日子                              沒幫你慶祝或是送禮物

實在太累啦                       乾脆一點                     

跟他說哪一天***我很在意         我要慶祝   或是買好禮物給自己                 

跟老公說***我幫你挑好禮物送我自己           帳單***就交給你啦

多謝啦              這樣***他不生氣             你不難過 [難過他如果自己挑送妳的禮物

你超不喜歡                   嫌他沒眼光]

皆大歡喜                  所以****這樣維持相愛的婚姻                        應該可以更久久久吧

但老公              明年你再忘                我就****買個超級大禮物給自己

嚇昏你                         保證你忘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