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芸晞              現在是快樂的一年級新生

她非常喜歡小學          覺得比幼稚園好玩多啦

因為每堂課都有進度 即使半天        感覺也都不同           所以她很喜歡

那天           他們第一次上英文課         小學有一星期2堂英文課

老師帶他們去英文教室 爬到4樓去上課

上課時 老師問了每個孩子的英文名字

輪到芸晞時            她太緊張              竟然一時半刻間            想不起來自己的英文名字

只好碰出一個她想到的英文名***belinda

但是***那是媽媽的名字耶

 

放學媽媽去接她 這小姐很懊惱的跟我說這件事

她說***媽媽      怎麼辦  我忘記自己的英文名字emily           我跟老師說成妳的名字啦

下次我怎麼辦呢    呵呵呵        沒關係啦

小孩子都會緊張 妳記得跟老師說**上次我講錯啦          其實我是 emily啦

老師就會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