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舅舅

媽咪說 你快要從英國回來了     可是我等了好久     你還是沒回來      我都快要忘記你長什麼模樣了

但是我記的       小時候你陪我玩的遊戲     和牽著我的手手去買披薩     我真的想你喔

等你回來   我再介紹小魔給你認識      他是---一個大麻煩       如果你喜歡他       我也可以把他送給你喔

我很期待將來可以當你的小花童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空      也可以留言給我們啊

媽咪說   等你回來  你就可以常陪我們玩      媽咪和爹爹就可以去約個小會        其實他們2個人約會

帶我們去就好了      真不懂 幹嘛要等你回來才可以     大人啊---- 真是---

                                                                                                                               想你的芸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