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兒子              對媽媽有強烈的佔有慾

他規定****

媽媽不可以牽其他小朋友             [即使那個小朋友肚子痛倒在路邊     也不讓我去看看

只答應讓我去叫老師來              他在那幫忙看著]

媽媽不可以抱其他小朋友                    [媽媽只能愛皓崙 ]

媽媽不可以跟別人講話                        

[只有他的老師              媽媽可以跟她說話      因為皓崙喜歡她    ]

昨天                   媽媽帶小傢伙去上體操課

皓崙在教室裡                       媽媽在透明玻璃牆外看

旁邊是皓崙同學的爸爸                從美國回來                    跟媽媽在聊天

他剛好是英文老師                   所以媽媽有好多問題想問一下

但是***好幾次                       都突然看到皓崙從教室衝出來

衝到媽媽身邊                   大喊**媽媽             妳是我的               不可以跟其他男生說話

妳的眼睛要一直看著我 哼***哼

氣呼呼的模樣                         超級可愛的

害人家的爸爸超級尷尬

他回去上課後              我們在教室外當然又聊起來啦

這回          我們是眼光看著教室聊天             

心想**我還是一直看著寶貝兒子                 這樣可以吧

但是*****我又錯啦                       光這樣                   我家的少爺還是不滿意

又怒氣沖沖的跑過來                     再次[警告媽媽]                        不要跟別的男生說話

還外加一拳送給別人的爸爸                           啊***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滴

跟我說話還會被我兒子打耶

幸好人家沒跟我們計較

可是媽媽站在那發呆啊                               連說話的權利皓崙也要管

[超愛管我這點       跟他的老爹一樣啦]

最後                       連教練都出來說***皓崙媽媽                我看妳再和別人說話

你兒子的心都在妳身上                    盯著你看            不乖乖上課              為了讓他安心

你還是進教室坐在旁邊                         確保沒人跟妳說話              妳只在乎皓崙一個

就這樣                              媽媽被請進教室啦

理由***防止跟別人說話   +     認真看著皓崙                          讓他放心

天啊*****皓崙是暴君                        太獨裁啦                   我嚴重反對這樣

歷史說***暴政必亡                              我決定***下次派老公來好啦

這張圖超有意思滴

皓崙***救命喔    老師           你講完沒啊         我想出去玩啦              還要待多久啊

我好無奈啊          可是爹爹在後面盯場                   又不能逃走****好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