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下班回家              敲一下我滴腦袋 跟我說興福寮           我才有點回憶可以寫寫文章

8/25  星期三 去淺水灣前           老公先帶我們去淡水興福寮農場逛逛

有時真是覺得老公跟我不同星球              

他永遠都知道可以帶我們滴小傢伙去哪玩

當他的孩子真的好幸福喔

 

[其他人永遠不能報名       他的小孩已經額滿               哈哈哈]

去淡水的路上           因為搗蛋鬼1號***皓崙魔王        

昨天把爹爹的衛星導航拿去玩

果然啊             老公今天的衛星導航***就不是一個怪怪滴            可以形容

因為畫面                 方向           圖片              通通都變得好奇怪

幾乎都看不懂他在導航什麼              跟著衛星導航在北投山區裡晃來晃去後

我們終於相信****這衛星導航需要修理一下啦                    我家的的少爺也要揍一頓才對

被衛星導航耍來耍去後                    老公終於生氣啦

他說***不要把這種東西給兒子玩                妳看               現在我們到底在哪晃啊

衛星導航真是亂亂指耶

唉啊***冤枉啊老爺大人喔           你家的寶貝兒子非我能控制滴範圍

他何時拿到衛星導航在哪亂玩                 老婆真的不知情耶

我也沒辦法啊                不然幫你修理他好吧

雖然最後終於找到                    興福寮農場        一進去就是一些森林遊樂設施

門牌上說***參觀30分鐘內 不用錢   但玩這些器材       一個人收費200元

啊***不會吧           但是主人在哪啊               

我們家的芸晞皓崙當然等不及啦

先玩再說               盪盪鞦韆                 爬爬樓梯             走走繩索

盪一下繩索當泰山              芸晞皓崙一盪就喊****救命啊

一定要爹爹媽媽去抱下來                 

 啊***我們家的寶貝         確定不是當泰山的料啦

玩了一會               沿路走進去           看到火雞         

公雞          小雞         鵝     兔子  還有很多的蝴蝶

                 

進去後有小朋友團體正在參觀中                  

老闆看到我們也沒空理我們  

我們看到很多植物         果樹          有芭樂+橘子

園區不大  我們逛一圈就離開啦            

下次來          還是需要預約            請人講解介紹

聽說他還有甲蟲生態教學喔                     那就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