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ㄚ***  2各部落格                          每次就會懶懶的不想寫這邊

其實是有說不完的事情呢

今年夏天 在車上 看著溫度計一直上升

好像隨時都有37-38度                         於是隨口跟老公說**

今年一定會超過40度的                 熱死人啦

沒想到** 老公告訴我 又不是非洲 不可能的啦***

於是我們打賭 萬一今年車上溫度計超過40度

你就把一年的薪水送給我 哈哈哈***沒想到 他也痛快的答應了

可是           每次出門              溫度計上永遠都是38-39度

眼看夏天都要過去了        沒想到昨天8/26

寶貝兒子生日                 我們出去玩

接近下午2點時 呵呵呵                 竟然達到40.5度

老婆我真是開心極了 一直叫芸晞幫媽咪一起記得

老公呢 看起來好緊張                  一直說***是溫度計壞啦

更趁老婆不注意時              偷偷把度c換成F

結果變成104f 我一直沒注意到 還真的以為是104c

那就真的有問題啦 結果***使老公那偷笑的眼神

讓我發現             原來他使詐

喔***真是太開心啦                 賺到一大筆錢

親愛的老公                         有空要去轉帳喔

今天早上                      老公上班前一臉無精打采

老婆我心想*** 你是怎麼啦?***

振德竟然對我說*** 想到我輸了一年的薪水 現在去上班都像在做白工

真是就好無力喔                        老婆***可以送各禮物代替嗎?

當然不行呢          我比較喜歡你的薪水

哈哈哈           我可以開心到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