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情人                         寶貝兒子下個月就要滿5歲啦

隨著他越來越大                 雖然喔****搞破壞的工夫越來越強

但是*****啊哈哈哈             對媽媽灌迷湯的工夫啊           也是越來越強大喔

媽媽真的都招架不了啦                  舉雙手投降      大概一輩子都只好被兒子牽著鼻子走啦

[芸晞也當然是媽媽的寶貝啊           只是啊***她對爹爹比較會灌迷湯           偏心喔]

皓崙小魔王                 常常問媽媽***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嗎

唉***還用猜嗎                 當然就是甲蟲榮登冠軍啦

皓崙就會開心的說***媽媽                妳真是太了解我啦                  難怪我那麼愛妳啦

然後媽媽也會問他              皓崙知道媽媽喜歡什麼嗎

皓崙總是神氣的說***當然知道啦                 就是**亮晶晶的寶石啦

唉啊***呵呵呵                你這小傢伙還真是媽媽肚子裡的蛔蟲啊***

皓崙說         我將來長大              要開一間亮晶晶的寶石店

讓媽媽每天來挑禮物           然後***通通送給妳喔          都不用錢***

真的嗎           實在太感動啦                     趕快抓過來親個200下

旁邊的爹爹                實在聽不下去這種噁心八啦的話

老公說***皓崙喔               你開一間寶石店               媽媽去買都不收錢

那你不是會倒店                 還會賠錢啊                怎麼辦呢?

皓崙說**不用擔心                因為我會賣給別人很貴+超級貴+貴死他

這樣我就不會賠錢啦                 我很厲害吧*****

爸爸一聽            他說***那我一定不要去跟你買東西           萬一有人跟爸爸抱怨

你兒子的店太貴啦          那怎麼辦呢?

皓崙說***要跟他說               價錢是現實的        心意是無價的

我為媽媽開的店                     當然是媽媽開心最重要啦            其它就不用管他啦***

爸爸說***萬一沒生意怎麼辦                 都被媽媽挑光啦***

皓崙說**沒關係啦              媽媽喜歡就好             以後長大

我要把錢錢都給媽媽              然後再把姊姊+爸爸的錢錢也都領光光           送給媽媽

真的嗎      媽媽實在聽得心花怒放啊           真是沒有白白疼愛魔魔啊

爸爸和姐姐在一邊             抱在一起說***我們以後絕對不要跟皓崙說

我們的錢錢藏在哪裡                     否則啊***絕對一去不回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