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們家的皓崙少爺                  最近真是喔有個習慣

只要誰讓他不滿意                  這少爺就說***我要把你當晚餐吃掉

哈哈哈   為何是晚餐呢?

因為上學的關係               他習慣早午餐在學校吃

所以要吃那個讓他不滿意的人                  只好當晚餐啦

去上體能課           他太累不想動                    老師還說***再做20個

他就吼著****我要把老師你當晚餐吃掉

姊姊和他搶玩具不放手                   他也吼著***我要把姐姐當晚餐吃掉

他不乖爹爹揍他                    他也吼著***我要把爸爸當晚餐吃掉

媽媽不開電視給他看                   他還是吼著***我要把你當晚餐吃掉

唉啊喔****我的少爺啊                     我們家的爹爹媽媽+姐姐都被你吃掉啦

請問一下                那你一個人怎麼辦啊

皓崙說***沒關係               我就自己開新的開冰箱喝汽水+巧克力

還不用吃飯和香蕉                 一個人滾來滾去不用收玩具

還可以一直看電視                      真是太好啦

唉****兒子喔               你真是想太多啦              不過啊****做做夢也是不錯啦

因為現實生活裡          你可不能每天這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