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要發瘋啦             這篇文章我快寫完時             電腦銀幕上又全都沒東西啦

我真的很想把這台電腦敲壞啊**************氣死人啦    哀怨的又重寫一遍

唉***都沒那麼有趣啦

話說7/20今天我們全家又一起出動去剪頭髮                  現在皓崙剪頭髮已經不會大哭大鬧

只要記得帶健達出奇蛋就可以                   只是喔

這少爺對他的陶摸                     是非常在乎滴

每次去游泳玩水後         拿掉泳帽              都會潑潑頭髮問媽媽****你看我還帥嗎     

似乎覺得一個人的帥完全決定在頭髮                       只是***爹爹媽媽都不管髮型啊

為何這少爺特別在乎呢               難道是每次爹爹上班前在抹髮雕

然後媽媽一定會狗腿的說****老公超帥的                  所以皓崙就覺得

只要頭髮帥*****就是一定帥啦

每次剪頭髮                皓崙都是第一個                      因為他沒耐心等

加上巧克力蛋在他眼前晃                他就要立刻通通塞進肚子裡消滅誘惑

設計師一開始剪之前             這少爺一定會說經典台詞

[設計師                  你要幫我剪得很帥喔               不然我會爆炸喔]

哈哈哈            每次他都這樣說               設計師都明白啦

因為設計師跟我們家都很熟               她也都耐心的跟皓崙說***沒問題啦          一定帥的***

然後           才剪一下                 這少爺就坐不住啦

開始喊***好啦       夠啦             我的頭都不帥啦                已經太短啦***

明明還沒剪好                       這少爺一定要吵著下來

只好出動爹爹媽媽來強力鎮壓                     外加好話說盡

就是要讓他相信***即使剪頭髮                  你的帥還是不會跑掉啦

[真是******給他麻煩的很耶    皓崙難道是外貿協會嗎]

然後剪完            他一定要抱怨***你把我剪得好醜啊            都不能去上學啦

聽聽                  這是什麼話啊                      真是讓人想揍他啊

感謝設計師的寬宏大量                不把這4歲少爺的話當一回事

換成姐姐就跟皓崙完全不同                  姊姊總是不好意思跟設計師說她的想法

都要媽媽代訴                重點是***一定要長髮                 其他都還好

因為芸晞深信****長髮才是美女的最高指導原則

再來換爹爹剪頭髮               皓崙的巧克力也啃完啦                  於是回頭跟設計師出[意見]

這少爺說**幫我爸爸剪成光頭吧                    這樣就又涼又不帥啦

我就變成第一帥                  爸爸你只能當第二帥啦

疑**這少爺是把爹爹當假想敵啦                 一定要拼過爹爹的帥

但是*****原諒媽媽的真心話    皓崙兒子喔      你要比爹爹帥              真的有點困難耶***

爸爸說***哈           我不要剪光頭啦               這樣不好看啦***

皓崙說***沒關係啦                你剪光頭媽媽還是會愛你啦***

喔***原來皓崙也覺得媽媽超級喜歡爹爹啊                         不管爹爹光頭還是帥頭

媽媽都會喜歡啦                  [但***我真的不敢想像老公光頭的畫面耶]

聽到皓崙這番沒良心的話          設計師+一堆客人都笑得哈哈哈        超級大聲

當然惹來我家那個火山爆龍少爺的不滿啦         他大吼著***不可以笑         真沒禮貌***

唉****那個最沒禮貌又難搞的就是****你自己皓崙啦

幸好          設計師沒聽皓崙滴             給爹爹剪個大光頭

不然喔****可能換成爸爸在那裡大哭               喊著***我不要去上班啦

皓崙這傢伙啊                到底是像誰呢              每天都氣死+笑死爹爹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