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4歲多的皓崙               真得是我們家的寶貝

每天都有一堆搞笑的對話蹦出來[驚嚇]爹爹媽媽

名言錄之一***

200年前他們逛百貨公司                  爸爸幫他們買了一顆化石磚塊

號稱**含恐龍骨頭                              於是興高采烈買回家[考古]

挖了幾天         興致退啦            磚頭太硬           就丟到一邊

至今                  恐龍化石還未出土

怎知                這父女父子檔3人一出門                     又買了一顆甲蟲蛋化石回來

天啊***你們3個忘記恐龍化石都還在桌子底下耶          現在又要挖甲蟲化石啦

皓崙堅持甲蟲化石比較好挖                  一定要買

果然***一回家          連鞋都沒脫          皓崙和姊姊就開始賣力挖甲蟲

5分鐘後             2個小傢伙工具一丟                      嫌實在太累啦

決定叫爹爹媽媽來幫忙                爹爹媽媽挖了一會              心想

這到底是誰的工作啊                 決定不管他們

於是姊姊只好繼續努力                  媽媽叫皓崙小魔一起幫忙

皓崙他說***我太累啦

媽媽說***你都只負責撿便宜                       這樣不行喔

皓崙***我哪裡便宜啊        我超級貴的耶

爹娘一聽                真是傻眼                     哈哈哈         你說的也真是有道理啦

只是              我們要解釋一下什麼是撿便宜給皓崙聽啦 

皓崙名言錄2***

晚上睡前要刷牙              皓崙在浴室大喊

**哪個壞蛋要幫我擠牙膏?***

沒人要理他

於是他大喊 ***哪個好蛋要幫我擠牙膏?

爸爸立刻衝出來說 ***我馬上幫你吧

皓崙說***原來爸爸是好蛋不是壞蛋喔

皓崙名言錄3***

爸爸買了皓崙喜歡的肉圓                   他問皓崙

我們家誰最帥?

皓崙說**我們家            我第一帥                   爸爸你第二帥

爸爸說***只有第二帥可以吃喔                那你現在第幾帥

皓崙說***好吧               爸爸你第一帥啦

立刻一口把肉圓吞下去                回頭跟爸爸說

***肉圓吃完啦             現在第一帥還是陳皓崙              爸爸你排在我後面吧

真是一個超級現實的小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