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回來武陵農場                距離上回我們來這裡好像已經很久啦

忍不住讓我想到 多年前                我和振德第一次來這時的回憶

當年***是民國幾年啊 ?            我要去翻一下收藏本        還有當年的門票收據

只記得那是振德剛畢業實習完          我們開著一台老爺車

是灰色的雷諾還是手排車                    當時振德已經叫我去考駕照

有時度假就希望我練習開車                  

當年他就在這裡           叫我開一段路

然後***那個實在不會開車              完全沒距離方向感的我

就把車差一公分的****就掉進七家灣溪裡               

和櫻花鉤吻鮭一起游泳啦

我們停下車時             一看到車頭已經在河上方              

輪胎還有一點抓著地面

連忙試著把車往後推                    火速上車倒車     

不然喔   新聞裡***一定會出現         新手駕駛         

在武陵試車            不慎開入七家灣溪    罰款****錢                

哇哈哈哈     這段往事                        到現在

我和振德一想起來              就覺得***實在很有趣

當年也是在這段中橫的路上            振德要我開車

那道路彎彎曲曲         上上下下的               開手排車

一直要換檔           開的我真是手忙腳亂           很想打人

於是就一直裝死          一檔到底                 堅持不換

只聽到振德在旁邊一直吼著***快換檔 啊                    踩煞車啊

妳開到哪去啦     哇***有車啊               要撞牆啦

旁邊有水溝啦           妳要衝到山下去啦

就這樣                   一路在我耳邊又吼又跳              幫忙換檔+抓方向盤

終於****他被驚嚇過度                  吼到沒聲音                     覺得我沒救啦

才放我一馬              讓我跟他換位置                         解救我們2個

[真是的**明知道會是這樣             還要我開車            真是拿你的命開玩笑

然後***被狠狠瞪了一眼後              連忙狗腿的示好***有你開車我好幸福喔

天下不變的真理***識時務者為俊傑  老公萬萬歲]

回到正題啦                     當我們跟芸晞皓崙說起這段往事

沒想到                 他們2個 小傢伙竟然說***讓媽媽開車吧

我也想體驗一下驚險刺激的車程                     那就開到溪裡去吧

唉***小孩還真是不知人間疾苦喔

當年還沒有武陵富野度假村                      這回來這 房價2人房3990

房間小小的                裝潢像商務旅館          

還是平日價錢喔                     真是有點貴

而且她的設備和5星級比較             真的差一大截                裝潢+服務

但是            這裡也沒別的更好的選擇              所以她才會一直高價位普普服務吧

沒有適合芸晞皓崙可以去的地方                    只有spa區

幸好spa區不錯                 水也不深                      有幾區可以讓他們玩水

晚上就去做做DIY好啦               不然         這附近                  也沒地方可以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