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星期二 我們離開寒軒飯店      決定去蓮池潭晃晃

上回我們住蓮潭會館時                      還可以從房間看到平交道

皓崙那時還非常迷戀火車             但是***現在他已經都沒興趣啦

我們先到蓮池潭那             

上次來都還在挖淤沙             都是爛泥+工程車

這回就真的看到蓮池潭的美貌啦              哇***台北就沒這麼美的湖吧

很想下去划個船                        只是**沒有人在租耶

皓崙竟然說**爸爸                   你去買條船來划划吧

哈哈哈 這個任務有點難耶                         皓崙芸晞心理的爹爹

大概真的是[萬能的天神]              只要有求救必定[回應]

嗯**我們家的爸爸      真的太厲害啦

這個公園裡     有很多兒童遊戲器材

很多都是去年才新建                            所以很新很漂亮

芸晞皓崙也玩的超級開心 但是**公園很大也有問題

這裡的遊民非常多                          只要有屋頂有牆壁的空間

都被遊民佔據       連展示火車頭旁邊的空間也是如此

我們發現 一進公園                   就有3-4位遊民     一直跟著我們

讓我們真的很害怕               玩遊戲器材也都要四面戒護著

上廁所一定要先看清楚            裡面有沒有人喔

上次我們在這奇馬 芸晞皓崙很喜歡 吵著一定要來

有一回我們還別跑去買紅蘿蔔+青菜 要給馬兒吃

但是那天有下點雨                   所以騎馬的老闆都沒出現

我們只好把紅蘿蔔拿回家自己吃啦 這次我們直接到公園旁

騎馬老闆家那找人                        果然他們都在餵馬

芸晞皓崙選暸一匹小白馬                    叫做[小蝦米]

就繞著四周馬路騎個一圈                       真的很大一圈100元喔

比我們去其過的任何地方都划算      小傢伙也覺得過癮

等他們回來的時候                老闆和我聊起天來

他說 你們那們喜歡騎馬                 我這有匹小馬

賣你4萬元就好啦                我一聽****

嗯**耶 老闆            我看起來像要買馬的人嗎

老闆繼續遊說我                      但是***我真的沒地方養馬啦

你們可以想像        萬一**我帶匹馬回官舍

大概會變成[全民公敵]      每個小孩都要來騎一下

我我我***還要過日子嗎                    皓崙一聽 以為要買馬給他

高興的說***我要每天騎

唉**少爺啊 你想太多啦 等你長大 你自己照顧時再買吧

媽媽顧你都要昏頭啦                          那有力氣替你養馬啊

好吧 騎馬過癮啦               要發給辛苦的馬兒吃糖

芸晞自己餵 覺的很有意思 皓崙光牽著馬繩

他都會害怕                   離的超級遠的

再次證明[惡人無膽] 這句名言

等下 我們要去台中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