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搗蛋的陳皓崙先生                  已經被全家人嫌棄

所以每次他在胡鬧時                      爸爸就會大喊 --現在來投票表決

贊成把小魔吃掉的舉手***

爸爸媽媽和姐姐就會舉雙手+腳腳贊成

爸爸就會說**有3票          通過半數            現在準備去燒水           等下煮雞湯

小魔就會很急的在旁邊大喊*** 我反對          我反對啦              不可以吃小魔

問題是只有一票反對沒有用啊                            所以還是要把小魔吃掉

然後小魔就會強迫姐姐不准舉手                    他說**姐姐不可以投票贊成

要和小魔一樣投反對                          因為小魔愛姐姐

真是現實的小壞蛋                            只有這時候愛姐姐

我們家現在有事要表決 不管是啥事

小魔一定投反對               他是為反對而反對

要出去溜滑梯****                             小魔說**我反對

要一起吃冰淇淋***                            小魔說**我反對

要去度假+游泳***                             小魔說**我反對

好吧                那小魔先生你就自己留在家裡吧                        拜拜

小魔說***我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