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晞今天依起床 就很神氣的跟媽媽和皓崙說

[爸爸說他第一是愛我 第二是愛皓崙 第三才是愛媽媽]

喔**   為娘的一聽             覺得她一定是搞錯啦

堅持要問一下爸爸的[正確答案]

芸晞緊張的說**不可以                          因為爸爸說這是我和他的秘密

媽媽去問爹爹       爸爸就知道我跟你們說啦***

然後***老公一出房間                          就被我纏住

問他***芸晞說你第一是愛她      對嗎?

然後芸晞抱著爸爸的肚子   皓崙抱著爸爸的腿              媽媽抓著老公不放 

3個人都在逼問他**[說***你最愛誰?]

老公揪著我們看暸一眼          覺得誰都不可以得罪

老公說***我都一樣愛

這個答案大家都不滿意              沒人要放開他            於是

老公說***我真的第一愛芸晞           然後跟她抱在一起

對老婆說***我們威武不能移 強權當頭         還是要堅持自已的最愛

那模樣             還真是大大討好寶貝女兒的心

讓芸晞心花怒放的親暸爹爹好幾下                  也不管媽媽在瞪他們

幸好皓崙說***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是第一愛媽媽啊     

okok             既然老公第一愛的不是我

那麼***親愛的       等下你就自己送寶寶們去上學吧

等你回來 我們再好好算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