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錢從婚前到婚後                  都是老公管

因為他是會理財的金牛座                  我是會花錢的射手座

而且對金錢還真是一點都沒概念                     誇張的程度--老公常說

別人賣貴我10倍                  我還以為撿到便宜說謝謝呢

婚後電費               瓦斯                車子 帳單                     我也全不管

反正老公會處理    常有學姐跟我說

一定要管老公錢喔           人一有錢就作怪             我呢 是沒危機意識的人

管它的 無事一身輕最好

一天 回婆婆家吃飯 婆婆問我                 妳老公現在賺多少錢啊

存款多少啊     錢都花在哪啊      

我說 **不知道耶 沒問過耶 ***

婆婆一臉吃驚                   你結婚6年多 怎麼會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婆婆嘆口氣說 妳啊 要自己存私房錢喔              有錢才有安全感     

於是 我問婆婆--怎麼存啊                  婆婆說**你要自己想辦法啊 還問我

於是 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說                   婆婆叫我要存 [ 私房錢 ]

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就是**老公你負責幫我存私房錢 記得不能太少喔             過一陣子再給我

這樣我就有私房錢暸 好棒

老公看著快樂的我 笑了一下                 他說**好啊 我幫你存私房錢

你看      我還是找的到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