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0/18 我們打算去度假            但是後來發現大葉高島屋的兒童俱樂部

剛好同時間要辦做蛋糕             芸晞很喜歡     所以就取消度假計劃

當天爸爸帶皓崙去火車一日遊                     媽咪帶芸晞去做蛋糕

因為皓崙大概沒辦法坐在那塗塗抹抹                    還是爹爹帶出去玩吧

我們2點到                   差不多還等了一會           這次參加的小朋友真多

家長連椅子都不夠分                            只好有些人站在一旁吧

原本我以為是自己做蛋糕+裝飾                  結果***只是發一個做好的蛋糕

讓小朋友塗奶油+灑巧克力醬                     唉***為娘的真是想太多啦

反正這活動                娘親也幫不上忙                      現場還好擠喔

於是放下芸晞                媽咪決定去逛逛街               活動說下午3點半結束

但是 ***我3點回去接芸晞時             其他小朋友都不見啦

只剩工作人員在收東西                      還有乖乖的芸晞在等媽咪

媽咪一瞧***哈 結束啦                     這樣要付200元耶

哇啦勒********無言喔

最重要的是****老公交代媽咪要拍照回去給他看            但是***我啥都沒拍到耶

怎麼辦    回去怎麼跟老公交差                   難道要說**我逛街忘暸你寶貝女兒啦

[我沒忘啦                是他們自己太早結束                  太不應該啦            真的不是我的錯****]

幸好工作人員示範的蛋糕+工具還沒收

只好把芸晞抓過去                  擺擺pose              多拍幾張

[還千萬交代***不能跟老公說喔]

結果           這沒良心的小姐           

回家跟爹爹說**媽咪去逛街買開啦                  都快把我忘記啦***

可惡喔***這小姐跟我不同國耶

老公白暸我一眼                      他說**下個月要扣薪水啦            

反正你也是顧小孩+逛大街               悠哉的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