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晞寶貝       一直都在上畫畫課 其實只是好玩        不要求她真的畫出啥來

因為她很喜歡教畫的瓊瓊老師           每次畫畫時她都好快樂

現在她們班上來了2個男生            之前都是女生             2個男生年紀都和晞寶貝差不多

他們每次上課都要坐在芸晞旁邊           可是芸晞一直喜歡坐在一位yoyo姐姐旁邊

所以這2個男生每次都為了誰要坐在芸晞旁邊吵架

老師每次都問芸晞          可以2個人都做你旁邊      叫yoyo姐姐坐別的地方好嗎

芸晞都不肯     害老師每次上課就為座位好煩惱

小男生的媽媽跟我說        我兒子回家問我芸晞長的好可愛         可以叫她來住我們家嗎

另一個小男生的媽媽說       我寶貝回去對他爸爸說      我們班上有一個超級可愛的洋娃娃女生

叫他爸爸一定也來看一看             還強迫媽媽要生一個和芸晞長的一樣的妹妹

剛好這2個小男生的家裡都沒有女兒          他們的媽媽都好羨慕有女生的家

每次都叫芸晞去他們家玩            直到有一次

剛好yoyo姐姐沒來上課          這2個男生一起坐在芸晞旁邊        原本平安無事

但是 小魔那天和爹爹提早來接芸晞        小魔看到姐姐旁邊坐了2個男生

他先叫右邊的走開       別人不理他       小魔又跑去叫左邊的走開        還是沒人動

小魔竟然***打右邊2拳     再把左邊的從椅子上推下來       自己坐上去

這2個小男生都生氣了     一起打小魔      於是***

3個2歲到4歲的男生       為芸晞打成一團        在地上滾來滾去

老師拉開這個       媽媽抱起小魔        小魔還要踢別人一腳

別人的媽媽說***哇            ---他2歲很會打架喔----

媽媽只好連聲道歉           芸晞卻一付不干我事的模樣             對大家說**

 [你們這樣我很困惱 ]         但還是走到小魔身邊       拍拍他的衣服

抱著小魔對他說**姐姐還是愛你的      不要打架啦

下課了      媽媽告訴爸爸發生的事            爸爸一臉得意

對晞寶貝說**從現在到大學          你上學爸爸都要跟      

是嗎?????      老公     你有空嗎          

老公想想後 竟對我說         那你去上班         我負責接送寶貝上學

這樣我才放心        唉--我想如果有一天芸晞談戀愛了

超級愛她的爸爸一定深受打擊       一定不會讓她的男朋友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