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們家不知哪天有隻老鼠光顧後                 花瞭很多時間才抓到

以為就沒問題啦            誰知道       這幾天又發現 ***巧克力被偷吃啦

爸爸說***我要是老鼠也來這            這家食物+零食               簡直多到***

好像來到一間自助餐店呢****

所以            除暸買一堆黏鼠板+捕鼠籠                還要把所有的零食都裝箱密封

每回芸晞+皓崙向媽咪要食物時                        媽咪都要想想想***放在哪啊

所以乾脆啦                   大家都不要吃吧

難怪喔                 芸晞皓崙最近有瘦喔             呵呵呵ㄏ         

因為巧克力都被老鼠吃光光啦           這老鼠一定是皓崙的好朋友

和皓崙小魔一樣                         只挑巧克力吃

有天晚上 爸爸想黏鼠板放那麼久                  老鼠都不出現

那換換位置吧                於是把黏鼠板放在書房書桌下

因為那裡啊              是芸晞皓崙很喜歡偷藏食物的地方

但是            誰知道啊                我們家那個***宇宙無敵--世界頑皮

怎麼說也不聽話的魔王***陳皓崙先生

明明知道那黏鼠版                          偏偏***故意**找麻煩

就趁爸爸媽媽一轉眼沒瞧見時             把他的2隻大雞腳踏到黏鼠板上

然後***大叫****救命喔             我被抓住啦***

爸爸先去看看                  一瞧他那寶貝兒子喔

真是氣的要抓狂               爸爸問***你幹什麼要踏在黏鼠板上啊

你是老鼠嗎?                你**你**你***為什麼那麼頑皮啊?***

皓崙一聽爸爸生氣啦                       急的想把腳從黏鼠板上拔起來

問題是***真的很黏耶                      皓崙就拿著黏呼呼的腳想逃走

結果                    腳上的黏膠就一路從書房黏到客廳

地板都是黏呼呼                        媽咪真的很想把他從2樓丟出去啦

我真的每天都快被他氣死啦               怎麼有人那麼頑皮呢

花瞭好多時間          還用橡皮擦                     一塊一塊慢慢的把黏劑擦掉

擦皓崙那2隻雞腿腳底板時            他還怕癢                      笑的東倒西歪

不讓媽咪擦 媽咪心想***你這小子還笑的出來

我想揍人啦           *****

爸爸說***陳皓崙       你是大老鼠           被黏鼠板抓到啦

所以****我要把你丟到垃圾桶去                   皓崙急的滿屋子亂逃

他說***我不是老鼠啦        我是媽咪的愛耶               真的不能丟****

媽咪說***媽咪才沒這種一天到晚只會惹麻煩的小壞蛋呢****

皓崙說***我不是小壞蛋             我是大壞蛋 我已經長大啦****

好吧         那大壞蛋更應該丟出去             老公           幫我開各門吧

順便把皓崙裝箱打包                  結果**爸爸+姐姐都說

****沒問題           我們馬上來打包            立刻丟掉****

皓崙喔              你再不乖一點               我就*****我就****該怎麼辦呢

媽咪真是一點辦法也沒啦           這少爺真是什麼都不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