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陳皓崙先生           真是太不乖

大家說               要叫他小乖才可以

可是爸爸媽咪才叫他2次      他氣的說***我不是小乖      我是小魔          我是小壞***

也許是冬天吧                         他最近的臉都肉呼呼的

爸爸老是說他變胖啦               可是媽咪幫小魔量體重

真的還是18-19公斤啊               只是他那肉肉白白的臉蛋

帶著笑臉的眼睛                           還有依附小神氣的模樣

常常讓見到他的人                        總是忍不住去捏捏他的小臉蛋

尤其在姐姊上課的地方         他一次不知要被多少人抱             捏捏臉蛋

直呼他***好可愛                 好好ㄔㄛ****

現在出門買阿良車輪餅也被老闆捏                      皓崙生氣的說

***不可戳我的臉 **** 討厭

最近              每當姐姐同學的媽咪要給他東西吃時

皓崙小魔都會一臉防備的問***不用抱抱              不用戳戳臉吧****

否則我不要 *** 哈哈哈             真是的                   笑死媽咪啦          

陳皓崙先生                  大家是喜歡你啊                          你就大方一點嗎    

結果皓崙跟媽咪說         *** 你們真奇怪              大人喜歡別人也要戳戳臉嗎***

媽咪妳不是說 ****喜歡一樣東西          不一定要碰要買          看看就好啦***

不是戳戳臉啦                  是輕輕的偷捏啦  

好吧                皓崙你說的很有道理

喜歡一個人真的不用戳戳臉                   看看就好       

媽咪知道啦                以後會跟每個想要戳戳你臉臉的人說

****真的不可以喔                        喜歡看看就好啦*****

這樣你滿意嗎                      我的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