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臺南住的飯店有一座小小的spa

第一天下午  及晚上  小朋友已經去了兩次

所以第二天上午  我就穿著衣服帶著雜誌坐在泳池旁邊

因為泳池太小  只能泡水  不能游泳  所以我不想下水

spa池  一邊是兒童池60cm  有一個溜滑梯

一邊是大人池100cm深  看他們在兒童池玩的高興

雖然偶爾會帶著游泳圈到大人池  但兩個人還算乖

但突然間  皓崙從游泳圈滑到水池中  瞬間滅頂

在水中掙扎 我立刻跑過去  來不及脫衣服就跳下水救人

抱起小魔  他已嚇呆   我問他:你 ok嗎

他已說不出話  也忘記要哭

人救起來了   我身上的毛衣也吸飽水  皮夾也濕透

還好手機和相機沒在身上

一直到工作人員從監視器看到有人淹水  過來幫忙 

問他說:你還好嗎?

他才說:淹水好可怕   可是我忘記哭了

接著就繼續玩水

 

從泳池回來的路上 我問他:你有淹死嗎

皓崙就像七爺八爺一般   揮動手腳  大聲說:我還會動阿!

小朋友你要乖乖長大  不要再頑皮了  

大人的心臟是很脆弱的

*******************淹   水    驚    嚇    後   的   表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