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   星期四       我們家跑到台南去度假

現在多了個小寶寶           其實很多時間都花在飯店裡

所以一定挑一個環境機能都好的地方

這間大億麗緻酒店我他有滿特別的感情   

因為91年他剛開幕的時候   老公去台南工作一年

那時候住在光復北路  搭計程車還沒跳表就到松山機場

當年可是每周飛過來飛過去      那時就去常住這間飯店    

然後帶著大女兒再加兒子          現在又多了一個

台南我最喜歡的飯店是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可是這幾年       它的價錢一直不斷往上攀升

我們要住家庭房連續多日下來實在很可觀 

他的泳池也是在戶外這時候都太冷 

三溫暖又太小         整體來說還是來住大億麗緻酒店比較好

有陣子我喜歡台南桂田酒店        但是如果不加錢升等

他的房間實在非常小       加上也是戶外泳池      附近也沒地方可以去

所以也不考慮啦            大億麗緻酒店我們家已經來過很多次

也寫過很多篇啦          不過每次來還是感覺不錯      越來越好

大廳有聖誕裝飾         旁邊咖啡廳還有下午茶也不錯 

女兒每次來都想去吃         只是爸媽真的都吃不下

我們已經忘記他們這個年紀整天需要食物的感覺

這回來我們的房間並沒有升等  有些小失望

其實妳常去幾間五星級飯店有入房登記

再回頭去住有時都會幫你升等          

就算沒升等啦   這間飯店還是比桂田酒店大很多        

它的住宿券價錢大約比桂田多個600元吧

但是泳池在市內還是溫水           旁邊還有spa

健身房很大又新           餐廳也不錯      價位都合理

房務的服務也很快很好 

             

我們連續住2天  老公帶2各大寶貝去看棒球時             

我還可以直接到旁邊的新光三越逛逛

這間阿越也是當年老公來台南一年的時候開的 

         

那時候我等老公下班  也常在這裡晃過來晃過去       花了不少錢財

這間百貨櫃很齊全       想要的幾乎都有       

跟飯店幾乎只差了一個牆壁和走道   真的非常方便啊

所以啊***以後來台南       我還是決定來住這裡

對有孩子的家庭真的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