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1/4清晨              我們打算出發去台南玩

可是                我在星期6晚上           突然夜咳過敏的厲害

等寶貝們都睡啦             自己就在客廳看電視

打算等夜咳好些在去睡覺          誰知道              這一咳就咳到凌晨2點多還沒停

咳到老公都醒啦      到客廳問我***你吃藥沒啊

早吃啦            只是**現在好像也沒什麼效啦              只能***讓他自己停吧

結果 老公竟然說***你一直咳           我也醒啦      乾脆出發吧***

什麼啊***** 親愛的         現在是清晨3點耶 老婆我一分鐘都還沒睡耶***

我真的有點想睡覺啦*** 唉 好吧          就出門吧

把芸晞從床上叫起             這小姐依聽要度假                  立刻醒來

到是皓崙小魔     睡的呼魯呼魯的             媽咪怎麼看他都像隻 [ 小豬 ]

媽咪把皓崙抓過來           換好尿布 套上外套       扛到客廳裡

這少爺都還在***呼魯魯       真是的啊

陳皓崙啊          你要是被壞人抱走啦            我看你都還在做美夢呢

真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老公放好行李               上樓來要抱皓崙

老公看暸他的寶貝兒子一眼             老公說***他怎麼睡成這樣啊

於是在他耳邊輕輕喊****醒醒         醒醒              呵呵***沒反應耶

等到抱到樓梯間時                   這少爺才醒來問***我在哪裡啊

清晨3點多                 路上真是呈現淨空狀態

芸晞皓崙問到***大家都不見啦            只剩下我們啦***

是啊                  這年頭誰會清晨3點出門度假啊

寶貝們要吃7-11的熱狗和龍蝦捲            但是           因為太早

這些食物竟然都沒賣耶            原來7-11的東西            也不是24小時都有喔

我們開上高速公路                   發現                  真的好像在玩賽車遊戲

不管幾線道            通通沒有車 呵呵呵                 真的開起來好過癮喔

於是***我們6點多就到新營啦 可是 這麼早

我們要做什麼啊******

****清晨6點在新營麥當勞吃早餐     小摩還沒有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