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呢              我們1/4清晨6點就到新營啦           實在沒地方去

所以24小時的麥當勞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只是***

也許2個小傢伙太幸福啦         麥當勞太常去

所以他們一下就覺得沒意思                       吵著要出去走走

剛好爸爸當年剛畢業            曾到六甲當了2年醫官                    加上當完總醫師時

又來台南空軍醫院支援1年                   所以這裡爸爸非常熟

剛好老婆我也不想吃麥當勞早餐                    所以正好去找找好吃的東西

可是芸晞皓崙竟然只想去肯德基           媽咪忍不住心想

 幹嘛依天到晚去哪都是去這2個地方啊                 不是麥當勞就是肯德基                 

媽咪都吃怕這些東西啦                  何況**台南是超級有名的美食天堂耶

      

我才不要吃速食呢****                老公開車找肯德基時 發現當年開的地方

已經沒有啦                   是倒啦還是換地方呢***

管它的                 正合老婆心意             於是我們7點多決定逛市場吧

其實傳統是很有趣耶        我們停在路邊

發現一大早市場已經超級多人                  還有賣車輪餅

這是皓崙喜歡的食物                雖然˙這家賣的看來就***不好吃

我們還是買了2個奶油的 一個才5元           我們天母這1各20元耶

不過真的有差啦            因為芸晞皓崙聞一下看一眼

就識貨的說**這不好吃 我不要吃        真是***可惡啊***

算啦            媽咪也不想吃              我們在市場口

發現又賣青蛙肉的                         老闆正在切青蛙

一片血呼呼                還有殘肢在動的畫面                

真是嚇暸媽咪和小魔一大跳

幸好姊姊和爸爸走在前面沒瞧見 沒用的媽咪和小魔

竟然在市場口捧著臉領                         大呼***真是可怕啦

趕快逃走吧             只見賣青蛙肉的老闆一臉***受不暸你們2個的模樣

接著晃下去             我一直吵老公想吃飯糰

這陣子我超愛這食物的          找到飯團的1各15元

天啊       真是便宜      不過**也是咬一口就丟到包包裡啦

終於            老公叫我去買潤餅捲              賣東西的人

是個超過80-90歲  的老太太                            我說買1個

這老太太開始做潤餅捲時    我發誓真的是正常的1/2或1/4的速度在做耶

但是           人家年紀那麼大        還在辛苦工作        當然不能請她快一點

等的不耐煩的芸晞一直問媽咪                ***這是要馬上煮才有嗎***

嗯***ㄝ***不是啦                          只是老闆比較慢啦

終於 老太太做好啦    她招招手             叫我過去點

我一靠近她對我用閩南話說***不小心弄錯           所以把2個捲在一起

算你賺到         原本一個30元        捲在一起算你40吧*** 還對我吐吐舌頭耶

呵呵呵     沒關係啦                就這樣吧

拿著形狀超怪              超級大個的潤餅捲

牽著小美人要走回停車的地方               一路上

攤販都用台語問*** 這女孩好可愛呢      皮膚怎麼那麼白啊***

芸晞聽不懂台語        害怕的看著大家一直想模她的臉

剛好也瞧見爸爸和皓崙從市場中走來

原來他們逛到裡面去看殺雞的                

小魔嚇的說***不乖的雞真是太可憐啦

殺一殺還要掛起來                我還是當過乖寶寶吧*****

因為皓崙屬雞              所以****              只是大家別誤會喔

我們沒讓孩子看到血腥畫面的                      只是讓他們去看賣雞的攤位

然後說一些故事啦***                    否則孩子會害怕喔

雖然為娘的高度懷疑陳皓崙先生               什麼都不怕啦

好啦              選好一堆早餐         沒地方吃

只好再開回麥當勞吧 我們和麥當勞真是有緣啊

待會9點新營糖廠五分車才開                             我們在這繼續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