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最近每天被小魔芸晞弄得頭昏眼花

一點也沒寫文章的情緒                     所以偷懶好一陣子

但是其實***他們2個壞蛋啊                  還是每天都在惹麻煩

小孩子真的很奇怪            食物放在桌上              叫他半天也不吃

可是                  只要壩壩拿去要吃時

芸晞皓崙就會馬上搶         一直吵著說***這是我的食物耶

可是搶到手              爸爸一不在家                   2個小傢伙也就不吃啦

皓崙一直很喜歡吃costco的牛肉捲                        可是陪他吃真是麻煩

要把蔥挑出來                  又要挑肉[ 沒黑的 ]                       真是問題一大堆

別看他一個小傢伙                  一個人還真有本事吃半各或1個牛肉捲呢

通常         吃牛肉捲的第2天            你給他吃其他食物                他都不要

皓崙會說***我只吃牛肉捲              我的肚子裝其他食物真的會爆炸***

可是給他昨天買的牛肉捲                  他也不要    

 他說***我只吃新鮮食物                    我要吃你現在去買的牛肉捲

不管你威脅他                     對他大吼大叫               他也不理你

氣的為娘的只想揍他                   今天         這少爺還對我說

**媽咪          我吃其他食物會爆炸            你還叫我吃      

我覺得你一定不愛我           ******

哇啦***勒                      這是一個3歲小孩說的話嗎

趕快把飯吃下去                  我要呼叫爸爸揍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