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高雄度假                           剛好飯店裡有港式飲茶

老婆已經吵老公很久 自從有小魔後               就沒去吃過港式飲茶

想當年沒小孩時                  我們可是每星期都去呢

因為是在飯店裡                 加上快下午2點啦                          所以幾乎沒有客人

所以我們決定帶寶貝ㄧ起去吃                                   才不會吵到別人

因為如果客人很多                    我們就會吃的很有壓力

擔心別人一直嫌我們吵

貼心的芸晞 一坐到位置                她說*** 現在爸爸是我的寶寶

我要照顧他吃飯                   所以***

小美人認真得先幫爸爸圍圍兜                             就是用紙巾圍成一大圈

還要幫爸爸放上嬰兒餐具                        每一口湯                          她都輕輕吹吹後

再餵給爸爸               還餵一口就幫爸爸擦嘴巴

一邊餵                  一邊說*** 寶寶要多ㄔㄧ點          才會乖乖長大

媽媽照顧你                   你真是幸福的寶寶  *****

旁邊一堆服務生都在偷偷笑呢                            忍不住對我們家的老爺說

*** 你真幸福                寶貝女兒好愛你耶 ****

雖然老公圍著餐巾吃飯的模樣             真的很好笑

媽咪忍不住吃味啦    媽咪問芸晞*** 怎麼都不會幫媽咪圍兜兜   真是偏心 ****

芸晞說***  因為我只能照顧一個寶寶        就是我的爸爸****

芸晞說*** 以前我小小時         爸爸媽媽餵我吃飯

等爸爸媽媽老啦                  我會餵你們吃飯的             不用擔心喔****

呵呵呵 真的嗎 ?   那爸爸媽媽一定要錄下你的所有承諾        將來一定要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