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去住的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因為真的很新

房間也很大       地上的地毯很乾淨    很像一條結婚專用的走道                           

所以晚上時     小美人突然覺得想結婚         於是爬起來找到粉紅色的衣服

穿好後                    把在看報紙的爹爹抓過來

要求現在就要和她結婚                呵呵呵           爸爸開心的馬上配合

還因為要照像         老公在飯店裡               還堅持要更衣才能和芸晞結婚

真是2個*******        好吧           一切就緒                         

芸晞規定媽咪要負責照相和唱結婚進行曲     只見芸晞一臉嬌羞                                

輕輕摟著爸爸        慢慢的踏在他們的[ 紅毯] 上                   

老公竟然也是一付滿臉陶醉的模樣       好像真的要結婚啦                     

媽咪假裝要訪問他們       媽咪問芸晞*** 你為什麼要嫁給他? ****

芸晞說*** 因為他很愛我 還會陪我騎腳踏車    買禮物給我

最重要的事----他會給我錢錢 買東西             還會幫我在銀行存錢      

我走不動時會抱抱我                              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世界上他是最好的男生                     所以我要嫁給他 ****

天啊 芸晞還真的說的很有道理        媽咪也相信全天下爹爹最愛你

老公聽到芸晞的 [告白]                                  更是樂的猛親她好幾下

媽咪再訪問爸爸*** 那你為什麼要娶她呢? ***

爸爸說*** 因為她實在好可愛 真是太迷人啦

而且   她很愛我呢 *****      對啦          對啦          

你們2個說的都很有道理     芸晞呢              真是結婚結上癮

一次又依次    叫媽咪唱結婚進行曲     和爸爸在飯店地毯上走來走去              

小魔看他們好像玩的很開心      堅持一定要 [ 一起 ] 結婚          於是***

婚禮突然變成3人行            哈哈哈             真是超級爆笑

姊姐堅持只有2個人可以結婚                但是小魔不肯退讓

最後只好爸爸讓出                    但是 姊姊和小魔玩 小魔超不配合

姊姊氣的大罵 *** 你不聽話           又不會給我錢錢        還會打我

我不要嫁給你啦 *****

哈哈哈 真的耶 這種男生不可以嫁給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