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開始覺得不舒服                星期天下午爸爸帶芸晞和小魔去坐捷運

到淡水看火車             剛好媽媽可以睡個覺      休息一下    誰知道          

他們出門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開始狂吐     2各個多小時後    已經倒在浴室裡          

真的不行啦     只好爬到客廳 找電話           叫老公回家---救命

剛好他們已經回到明德捷運      老公就急急忙忙到7-11把芸晞和小魔抓回來

平常他們出去玩回家時              一定在樓下大喊***媽咪    你的愛回來喔***

今天因為爹爹跟他們說** 媽咪   不舒服           所以他們自己乖乖開門 ****

芸晞一到家                   連安全帽都沒脫                 立刻到浴室看媽咪

只見媽咪倒在地上                 小美人立刻搬張椅子              還幫媽咪倒水

呼呼背               一附超級會照顧人的模樣                  媽咪心裡真感動

不虧媽咪那麼愛你 呵呵      是不是小時候芸晞每天吐  

潛意識裡她都知道要如何照顧吐吐的媽咪     至於那個少爺      

一看到媽咪倒在浴室             他竟然說****不可以坐在浴室裡喔        

髒髒       不可以在這裡睡覺         快點出來**** 老公一看我有芸晞照顧                  

他說因為剛剛急著回家         忘了買晚餐   所以要去找食物給寶貝們吃          

於是急急出門     老公再回來時    小魔衝過去告訴他            

媽咪一直吐                        醫生快點來修修

老公瞧瞧我這可憐的病人      決定帶芸晞到醫院拿針劑回來打   

因為一喝水都吐      不能吃藥    老公幫我打針時   真的好痛喔*** 於是我就哭了  

小魔看到媽咪哭了    他也急的大哭       小魔說**** 不可以幫媽咪打針       

太痛啦 ***    說完很英雄的決定衝過去給爸爸一腳                     

幸好被芸晞擋住   否則      如果再打一針    媽咪一定哭更大聲  

因為老婆生病    照顧孩子的事   爸爸都只能自己來   其實他早上才下夜班          

精神不好       又累  可是  我們家頑皮的寶貝    還是不忘要惹惹麻煩   

爸爸去洗奶瓶時     芸晞和小魔拿到畫畫專用的粉質蠟筆 是一種顏色飽和          

顯色度非常好的蠟筆  也就是超級難洗掉 2個人在客廳把自己畫成暸

2個彩色的妖怪    爸爸一出廚房   差點沒嚇壞          真是火大      

可是慘事還沒結束  爸爸在想拿什麼可以擦乾淨時        

小魔又決定加一泡尿來助興

可憐的老公     真是會被他們2個折磨到不行   晚上睡覺時                  

爸爸跟2個寶貝訓話   爸爸說 *** 媽咪生病       爸爸明天要上班         

 你們要乖乖  誰欺負媽咪             等爸爸回家           我就把他踩扁          

丟掉             了解嗎**** 呵呵呵         這真是媽咪聽過最甜蜜的話呢

半夜    媽咪發現芸晞躡手躡腳從上舖下來   以為她要去尿尿                 

結果她是爬到媽咪身邊        親親媽咪的腳   又摸摸媽咪的頭              

自言自語的說****還好沒發燒         又爬會去睡覺****

小魔晚上說的夢話   第一次和食物沒關係

他在夢裡大喊*** 不可以打針      我的媽咪哭啦    爸爸我要揍扁你****

半夜           媽咪還是起來好多次吐              原本睡覺時都睡的很熟的老公

竟然都知道我一直爬起來         我躺回床上時凌晨2點多    還突然問我好點沒

真是感動呢   我們家大家都很關心媽咪呢   於是突然想親老公一把    誰知      

他馬上把我的臉推開     老公說***  現在真的不能親     萬一你的病毒跑到我這

明天我怎麼上班   要把你抓去急診擋病人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生病比較實在                     

否則2個寶貝會把我搞瘋   拜託            明天一定要好起來喔 ****

好啦                     我會努力好起來的           可是**** 現在肚子真的好餓喔

我想吃泡菜鍋                      哈哈                    打電話給老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