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晞小美人和她爹爹      彼此愛來愛去 大家都知道

但是 最近 不論她上畫畫課還是音樂舞蹈課

她都會跟老師說**我爸爸 真的很帥喔

我覺得別人的爸爸都沒我的爸爸帥

老師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只好說-- 知道了

芸晞還會說--只有我可以當我爸爸的女朋友 因為我年紀最小      你不可以喔

害的在旁邊陪上課的媽媽超級尷尬     連忙跟老師說--不好意思    對不起

媽媽跟芸晞說      老師不會想當爸爸的女朋友       只有你想當      好嗎

芸晞說**可是老師看起來也很年輕啊 媽媽說**寶貝啊

不是年輕的人就可以當爸爸的女朋友    而且     比年輕 沒人會比你4歲更年輕吧

所以 你當爸爸的小女友就好    沒人跟你搶

這小美人竟然問我**那媽媽你呢    會跟我搶嗎

嗯-----媽媽想一想 爸爸呢     真的很帥    我也很喜歡他

那麼 爸爸當媽媽的老公就好    爸爸的女朋友就給你當吧

芸晞聽到這答案 高興的拍手    直說--好棒好棒

爸爸來接我們時       老師和其他家的媽媽都多看他幾眼      笑了出來

老公還問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啊

親愛的 現在你知道了吧

你的寶貝女兒在告訴大家 要當你的女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