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晞和小魔早早就吵著媽媽要養寵物            其實最想養兔兔

但是--   寵物店老闆說        他們年紀太小  兔子易有異味     還擔心小魔一腳把兔兔踩扁了

更重要的是***到最後一定是媽媽養        我養2個小傢伙就快累死      不能丟掉也不能送人 

再養寵物       一定會讓我脾氣更壞       所以他們每次吵      我都說**不准養  

今天     芸晞去上畫畫課時      在路邊有人在賣寄居蟹

有超小隻      小隻         和超級大隻    3種

媽媽想到 小魔這陣子從書上認識這玩意         一直很有興趣

每次看到電視上出現寄居蟹都很興奮          而且老闆說很好照顧    於是**

媽媽就買了2隻約5-6公分大的寄居蟹        送給2個小寶貝

芸晞上完課先看到        又怕又愛     想靠近又害怕          但是**她是喜歡吧

等上完課 爸爸帶小魔來接我們時          小魔看到**大喊---蟹蟹蟹

回家的路上         2個人吵著要拿又沒人敢拿           只好放在中間

小魔一下盯著看        一下又遮住眼睛說--不看     不看         忙的不得了

那模樣         真是笑死爸爸媽媽           芸晞要幫蟹蟹取名字

她說**一隻叫--陳皓崙          一隻叫--弟弟

爸爸媽媽堅持不可以叫寵物弟弟的名字            這小美人才作罷

所以 一隻叫**小鬼鬼          一隻叫**小蟲蟲   [ 這種名字 大概只有4歲的小孩想的到吧  ]

回到家      他們忙著幫新寵物加水   放食物     小魔還放一堆玩具要給蟹蟹玩

媽媽說*不可以放玩具 蟹會爬出來喔        睡覺時    他們堅持要帶寄居蟹去床上一起睡

在媽媽高壓政策下只好放棄 [ 拜託 我才不要和那麼多腳的東西一起睡呢  ]

等寶貝們睡著後    媽媽打著電腦 聽到蟹爬的聲音        真的覺得好害怕

腳還抬的高高的         深怕它們爬出來    啊        我真是自己找麻煩啊

其實我好怕寄居蟹耶        萬一他們逃走了          我一定要呼叫老公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