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是前2天啊             還是前幾天啊           我根本就記不清啦

請恕我生過小孩的腦袋瓜                        實在只剩螞蟻滴大小

所以****老公             請務交代太過複雜的工作                以維護全家人安全

只記得下班回家的老公在睡前                我們一家人滾床單時

[哈哈              不要誤會喔                   真的是芸晞皓崙滾到爹爹媽媽身上

把爹娘當油罐車開               當他們的行動玩具車             好命苦啊]

老公突然說                今天是我們部落格3周年耶

真的嗎                 老婆竟然賣命寫了3年啦

趕快拍手+放鞭炮啦

啊***對於我這個少很多筋的人來說                    還真是不容易啊

但****真實情況是*******

老公總是拿著鞭子                在我後面吼*****快點去寫部落格文章

不然這個月******不發薪餉喔

我是強權之下*****不得不低頭啊          老公又在旁邊說***妳不要給我亂亂寫

妳這個人啊 就會胡說八道啦             [疑**老公很了解我耶        我都沒發現耶]

唉****這金牛座的老爺喔              難伺候滴

我們家老公對這個部落格                   是超認真滴

等於是幫芸晞皓崙做成長紀錄         哪天去做什麼                我們家發生哪些事

都可以回顧一下               原本使我用筆記本記錄小傢伙的事情

但****常常一年過去           老公一翻開記事本

這頁空白               那頁亮金金                   整本都是新的啊

老公問****妳給我說****妳寫到哪去啦

還用說嗎***當然是           寫在我心裡啦                很讚吧

老公的表情啊          像是一點也不贊同             很想把我抓起來搖晃一下的模樣喔

我好害怕喔                老公說***妳怕個鬼啦

唉***幹嘛這樣說      人家真的也是怕鬼啊        

不能在胡說啦       要適可而止

老婆寫文章                  老公貼照片

他教了我多次貼照片             但是****我依舊是哪個倒在地上             裝死到底的人

就是******啊               呼叫老公貼照片比較方便啊            

[啊***難怪皓崙裝死的工夫一級棒啊                        原來是遺傳媽媽我啊    ]

回頭看看            哇**文章超級多耶               幾乎每天都有

如果多日未寫                 那就一定是度假去啦

反觀          我和老公的部落格啊              100年沒更新啦

我實在****羞愧啊

每天在這寫寫寶貝兒女的故事                        說說他們可惡的地方

想想他們爆笑的行為               有時              自己回頭去看這些

勾起那些回憶          這樣真好

在部落格裡             看著照片            真的發現     我家的少爺小姐在長大  

   

我養的好累啊               覺得怎麼養他們都還是小baby   

到是折磨爹娘的工夫益發厲害                          氣的爸媽天天都火冒三丈

拿他們沒辦法                     養小孩啊****超麻煩+超傷神+超花錢+超氣人

但抱在懷裡又超感動                         矛盾啊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             我們家因為爹爹上班                  沒特別活動

只有中午老公睡覺時                  我+皓崙+芸晞 出門為他找了好吃的壽司飯

當做他的情人節禮物                   晚上為他打木瓜牛奶            送他2顆巧克力

[他都不吃啦******我裝哭           他竟然說**我上班要遲到啦           趕快哭完]

實在*****沒情趣啊          算啦                明天自動替我自己買個情人節禮物

當做是*****老公的補償吧

我們家的部落格加油                媽媽會一直努力下去滴

[老公喔*****可以加薪一下嗎                 金錢是我充滿動力的來源啊

哈哈哈                   連皓崙都說***媽媽真是*****超愛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