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田醫師**

謝謝妳又出國時                為我扛回一堆堆肉桂產品

數量之多             種類繁雜              而且超級重低

妳那麼瘦                扛這些東西***我 我 我***超心疼+感動喔

老公那天拿回家給我             還真是嚇我一大跳耶

於是乎抱著那袋禮物             進書房             然後又抱著進廚房

接著還抱進臥房             老公說***妳是想抱著這些東西睡覺啊

其實***我是想啊                因為肉桂的味道好香啊

迷的我頭昏眼花                   這些東西有肉桂蠟燭

肉桂咖啡              肉桂粉            肉桂糖漿                  肉桂果醬         肉桂茶

不同的一堆品牌                  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覺得自己因為田醫師              所以好幸福

因為我都圍繞在一堆肉桂的香味中               簡直就是天堂啦

親愛的田醫師             真是太感謝妳              所以啦

田醫師萬歲                 萬萬歲

肉桂產品照片還未擺上            請期待喔                    真的超級棒滴

謝謝世界宇宙無敵好的***田醫師              每一樣我都會用心品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