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上午離開康橋商旅               我們先去找一家火車餐廳

人超多          但是感覺很不好 他的名字啊            我都忘了

唉****管他滴              跳過去吧             就寫溪頭夏緹飯店

這是今天我們要住的飯店               上回來溪頭住米提

老公想              這間夏緹是新開不就           乾脆換間飯店來瞧瞧

他現在剛好有優惠               住宿提供下午茶+晚餐

我們到時           看到溪頭這                   直覺是***有甲蟲嗎

唉啊***爹爹媽媽真是為了皓崙少爺的興趣                 費盡心思啊

結果門房說有耶                  送行李來時            真的抓來2隻送皓崙

還答應他如果看見                  還會幫他抓起來

於是乎啊****我們家的少爺                  就在接下來的所有行程中

和他的新歡小甲蟲***小灰                    形影不離啦

他說***這真是一間超級棒的飯店啊 還有甲蟲耶               以後我都要來這裡啦

呵呵呵             小孩子啊***真是可愛滴

他的雙人房不大              四個人空間也還不錯啦                 沒有浴缸

但因為新                   所以被子床單都很乾淨                 下午我們去喝下午茶

因為是**免費提供                      所以***啊         真是不能要求啦

一杯飲料+一個小蛋糕                    反正就是***大家都沒興趣**吃

接著我們跑去9樓休閒中心                那有電腦               還有芸晞喜歡的wii

我們家的小姐喔                  玩的可開心啦              一個人打網球+打保齡球

也可以玩得滿身大汗                  皓崙上網看甲蟲影片

老公啊***在那用跑步機慢跑             [我們真的要為他數十年運動不停的毅力拍手]

不管去哪                 不管多累           他每天一定要運動

老公大人還真是跟我不同一個星球喔       [ 他說我住懶懶星球]

我呢         使用按腳+按背的器材        舒服的看著老公***汗流浹背運動著

三不五時喊一喊                     跑快一點             加油加油                      在那鬧他

[婚後女子          真是除了老公可以鬧一鬧          真是沒啥樂子可尋喔]

然後趁他跑完下來打我時                     抓著芸晞皓崙趕快逃走

接著他去沖澡                    我們在去樓下吃晚餐

這裡提供是小火鍋                          一鍋原味一鍋泡菜

因為1家四口吃                  還真是不太夠

但是***沒關係滴                我們渡假已成仙                 什麼東西都會帶

立刻上樓翻出泡麵+冬粉                   自動替我們的火鍋加料            厲害吧

哈哈哈*****果然飽了許多                    只是別桌客人一臉納悶

為何我們有泡麵和冬粉可以加啊                          那位看倌啊                   不要誤會啦

這是我家的自備糧食啦                       飯店沒提供                    恕不分享

晚上溪頭這            外面沒店面可以逛                也沒任何活動

所以只能再去9樓玩 打打電腦           玩玩wii

這時奉老公之命             我只好乖乖去運動騎腳踏車

因為他的橢圓機超怪                會卡腳耶                      跑步機我膝蓋+背受傷不能用

[我看我再挑下去               老公要翻臉了啦             還是隨便選一台運動器材

趕快爬上去 運動一下             否則啊***日子難過喔                   無法交差          

遠遠滴我覺得有人在瞪我耶                     沒事沒事                 我運動啦    ]

這間飯店真的不錯                    有很多設施可以讓你晚上使用            否則只能待在房間看電視

所以老公說***下回來溪頭                   再來住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