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晞的媽媽 我 --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每天都和芸晞在一起    可是 很奇怪   她從小就超黏爸爸

她一出生  每天都是爸爸陪她洗澡  有一次 她1歲多時 爸爸去爬大雪山 4天不在家  她竟然不願意洗澡

爸爸每天一有機會打電話 因為收訊不好 芸晞一聽到爸爸的聲音 就嚎啕大哭 弄的爸爸不敢一直打

爸爸怕他也會一起哭 那就太丟人了    終於 爸爸爬完山回家  爸爸一進門  芸晞就抱著他的腿不放  連續好一陣子  連去上班 芸晞都會哭哭哭 這次之後  爸爸再也沒去爬過山 因為 他怕他的寶貝女兒太想他

每天 芸晞都要爸爸哄她睡覺 有時 爸爸值夜班  醫院病人多真的沒法離開  她就有辦法一直哭 哭到爸爸回來哄她為止 有時 已經半夜1-2點耶 芸晞還是要等爸爸 真是----

他們2個人 根本不只是上輩子的情人 我看 這輩子也是

睡覺時 一定要爸爸抱著她 怎個人塞進爸爸的胳肢窩  一定要爸爸從頭親到腳 我常想 這樣纏在一起怎麼睡啊   可是 他們就是睡的著    早上 起床 一定要爸爸抱 第一個會說的話是----爸爸

有一天 她對我們說 長大 要當爸爸的新娘 媽媽說 不行 爸爸的新娘是媽媽 而且 媽媽先來的

她說 ---可是 全世界 爸爸最愛我

好吧 如果你長大還是這樣想 媽媽我也沒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