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回3月初        我們那次度假一起去的旅程

只是呢****我已經忘的差不多啦     

但老公先生說***今天一定要寫完   否則不帶我去吃晚餐 

 唉***我只好努力在這想想       那天到底在幹嗎

反正就是度假的最後一天早上啦     四方牧場我們先前也去過啊

那回還是假日去 人超多 所以這次是星期一去

不過牧場連停車的地方都不一樣啦                 

遊客當然只有小貓2-3隻[為何不是小狗2-3隻啊?]

我們先進去找地方坐坐                         老公去停車

然後那的工作人員就非常賣力的不斷跟我說

***要去買門票     要先付錢      可以抵鮮奶

我坐在那等的幾分鐘內              他就跟我說了3-4次啦

害我很想跟他說**

1*先生                          你真的很賣力工作                   我會跟你老闆說

2*我真的不會跑掉        白逛不付錢        請你別再催啦                我在等老公

3*我覺得自己不像是白吃白喝的人耶

所以啦      拜託你                     別再催我啦  

     

唉   也許都沒客人                  不跟我說去付錢他也沒事做吧

好吧好吧          老公來啦 小傢伙           我們去餵魚+餵牛

離開這個愛催催的哥哥吧                    於是我們去另一個地方買門票付錢

幸好媽咪還有好多麵包                          可以讓他們慢慢餵魚

接著又要付錢買奶奶             給小牛喝

上回來也是這樣                   一瓶小牛奶一下就沒啦

老闆都只裝1/3瓶            這回我們可是有備而來

自動加水稀釋成1大瓶

[原本還打算去車上拿皓崙的奶粉來泡給牛喝]

但遭到皓崙先生大力反對              他說***不可以拿我的食物給牛喝

就這樣            一人一瓶         慢慢餵吧

因為根本就是嬰兒用的奶嘴             對牛來說實在太小         很難吸到

加上芸晞皓崙秉著[博愛]精神                             堅持每隻牛都要餵一下

於是乎                 這隻牛才含在嘴裡一會          都沒喝到奶

皓崙就抽出奶瓶大喊****好啦           下一隻

哈哈哈 結果就是                 每隻牛都舔到             沒一個喝到奶

餵了好一會                       皓崙的還是一大瓶                 每隻被他餵過的牛都瞪著眼

心裡一定都有****被耍啦               的感覺

還有乾脆直接把舌頭捲到他手上                想拿奶瓶

弄得皓崙芸晞一直大喊****太可怕啦              我的手被吃掉啦

手忙腳亂的逃來逃去                           爸爸忙著攝影2個小傢伙慌亂的樣子

開心的笑的攝影機都在晃啦

就這樣忙了好一會才餵完                         也累得不想去滑草啦

[因為滑下去還要自己扛上來 太辛苦啦]

上回在滑草區          我們還被蛇嚇了一跳

這回也不下去逛逛         反正這時候荷花池的青蛙先生也不會出來

我們還是回家去吧          嗯***老婆記得對嗎

可以發一下晚餐嗎                    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