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爸爸 在IKEA發現一種創意拼圖

就做PIN     BOARDS                   就是非常多顏色的小珠珠

可以放在不同板子上拼成不同形狀                      他想          芸晞寶貝應該--有興趣

剛買回來      因為都沒說明書          大家都不會做

爸爸還帶芸晞到大葉高島屋去學                       依次199元

芸晞做好時                         專櫃小姐在做成成品時還不小心打翻

最後---當然是                   爸爸幫她重做啦

回來之後                             我們家的爸爸真是興致勃勃

一直問芸晞和小魔 一起做些什麼呢

問題是****         這東西 真的要手巧+ 耐心 + 配色 + 組圖

常常小魔放2個珠珠就逃走了         不然就弄得亂七八糟

姐姐呢 排了依下              就喊累啊 手痠 沒力氣啦

到最後 都是 爸爸一個人 寂寞的坐在書桌前

一個人默默的拼著成品                       要不就是

芸晞和小魔跟爸爸說***    我要拼一個蜻蜓                 我要依台火車 ****

這根本完全變成暸爸爸的美勞作業

我說****老公啊 真是*****辛苦你啦***

爸爸說 *** 我覺得 買這個玩具 我真的好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