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覺得啦      小孩的玩具有點複雜

那天 訂了一些新玩具                          昨天下午送到

其中一組飛機模型                   是用螺絲+各種不同孔洞組合

因為是新玩具          螺絲帽和釘                      超難組合

我都轉不進去     從晚上8點多開始

用力組合                       芸晞皓崙不時一直問***到底好暸沒?***

皓崙說**這種事情                          要是爸爸一下就搞定啦 

就像小魔不乖       爸爸抓過來            屁股[趴趴]2下 小魔就乖啦-***

媽咪看了一眼皓崙 心想***是喔              你還形容的真好呢**

芸晞說***媽咪啊          你也修太久吧                

我都等的累啦

我覺得妳除了迷迷糊糊              好像也不會裝玩具耶***

喂***你們2各小傢伙     你一言我一句                在那嫌棄媽咪

以後不買新玩具啦 ***

芸晞皓崙都說***沒關係         反正妳都是說說                 還是會買啦**

真的嗎?我在孩子面前                都沒原則啦               他們都沒把我放在眼裡

不行            為了爭一口氣                         我一定要裝好

就這樣             老公10點下班              一開門

老婆說說聲***嗨            又繼續埋頭苦幹

老公提著包包看我一眼             他說**你為什麼要玩芸晞皓崙的玩具?**

 芸晞皓崙搶著說***對啊          對啊             媽咪已經玩好久啦***

什麼啊                     我看起來就像自己在玩[玩具]嗎   ?

不像是在幫孩子裝玩具嗎 ?

老公說***看起來妳是玩的挺賣力的***

等他換好衣服               坐到沙發                      我還在努力中

連手都轉痛還破皮                    老公說**休息一下吧             明天在拼**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裝完                         就這樣終於完成後

老公看了一眼                他說***妳裝瞭2個小時?**

怎樣     不行嗎?  真的很難耶

趕快拍張照存證                         老公說**妳裝玩具的等級是3歲吧***

原來喔                          芸晞皓崙的玩具**真的不適合媽咪玩

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