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6/15 我們離開薰衣草森林餐廳                

 因為來時看到有個富貴車站

當時老公問皓崙要不要下去看   

               

當時少爺正在發火  所以沒下去車站晃晃                      

我們家有個奇怪的嗜好

就是***每到一個車站一定要下車參觀+拍照         

  

 都是為了那個皓崙啦

所以我們離開餐廳再回到內灣線         

 看到這個超級小的車站        

  

因為他和我們家的地址一樣

都是 [ 富貴]                              

所以小魔一定要下車去看看

媽咪和姊姊留在車上 [顧車子]                    

  因為我們停在路邊紅線+人家門口

老公牽著兒子                一大一小2個人高興的往車站走去

每回看著這2個[公]的背影                  我的心裡都會有種甜蜜的感覺

呵呵***他們可都是我的[男朋友]呢

才一會老公打手機來        

他說**10分鐘後有一班火車           我們看完再回去喔**

老婆心想***沒問題啦                        我還以為你又要去搭火車

把我和女兒丟在路邊呢*

*

芸晞等暸一會                   覺得無聊            

這時就看到平交道柵欄放下來

火車警鈴很小聲的響起         

 

 也許因為道路很小                      小聲響就好

也真是我們聽過最小聲的火車柵欄聲耶     

 

芸晞說***媽咪            這台火車開的還真是超級慢啊

 真的也      是不是因為要進站吧

一分鐘後就看到老公牽著兒子跑過來                 哈哈哈**因為下大雨啦

我們坐在車裡                 看著他們父子兩手牽手奔跑的模樣              

一手還要表演擋雨  皓崙的小雞腿賣力的要跟上爹爹的步伐                

 看起來真有趣

老公呢                      還要邊跑邊瞧瞧兒子的帽子+鞋子還在嗎

我只想趕快拿相機拍下他們雨中奔向我們的畫面

可是***他們跑太快啦    

 

 還是我們停太近啦                       我還沒拍到

他們就已經回到車上啦***

結果老婆說***再去跑一下吧                    讓我照張相啦

老公和兒子則很有默契的說***不要

唉**好吧 沒照到相         火車也跑啦                我們只好去統一渡假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