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芸晞和小魔                 天天和媽咪膩在一起

媽咪一天不知要親他們2個幾百回合        弄得他們總是說*** 不要再親了

但是            他們也就學會了媽咪的絕招              超級會說 ** 我愛你 ***

每次把爸爸媽媽氣的頭昏時                       他們一看苗頭不對

立刻就會說 ** 我愛你            下次不敢了 ****

讓人再大的火氣                            也都些消一半了

現在           每天小魔睡覺時                光黏在媽媽身上還不夠

還要頭碰頭                    臉貼臉                     外加手牽手

而且還會一次又一次的說 *** 媽咪       我愛你         明天我們再一起玩 ****

快入睡時       更是說不停      連半夜說夢話都是 *** 媽咪      我愛你 ***

每天          睡覺時                就這樣愛來愛去的           不知要說多少次

然後*** 我們家的爸爸終於受不了了            

爸爸說 *** 你們2個            到底說夠沒啊       

我知道你們相愛啦       可以睡覺了嗎      ***

喔             爸爸是吃醋嗎            媽咪也有一個超級可愛又帥的小情人

就是我的寶貝兒子***皓崙小魔                      啊             真的好幸福喔

誰叫老公都不說 ** 我愛你 ***

所以訓練小魔多說一點                    讓媽咪可以陶醉在愛裡

呵呵呵              我愛你            我愛你                 芸晞皓崙和老公

媽咪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